<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102793\x26blogName\x3dBeauty+in+the+Beast\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beautyinthebeast.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beautyinthebeast.blogspot.com/\x26vt\x3d153332565504673338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Beauty in the Beast
2/12/2005

「你好錫細佬架嗎?」
「係呀,我就係咁錫細佬架啦!」
「點錫架?」
「好錫好錫好錫架囉~~ 不如我地去買細佬最鐘意既芝士麭麭呀!」「好呀!」
於是兩個人就嘻嘻哈哈跳左入間麵飽鋪。

『細佬』跟『我』是倆母子,在巴士站等得發瘋的美人有幸偷看這對快樂人。相信『細佬』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子,被養得胖胖白白的,定必吃下唔少芝士麭麭,一天到晚被『我』濃濃有善的愛滋潤著成長。被愛的人於是勇敢起來,率直去問別人是否好疼自己,人家答是,但始終不安心要聽多一點點,被問的人有所領會,給不安的人送上實質的麵麭,手中胃裡有了一份充實,人感覺安全了。

長大了的我只在頭一次戀愛中問過對方是否愛我,再問真的嗎?然後學會了這叫做麻煩,顯露了不安及脆弱,爽快的我馬上嚴禁自己再問這些問題,其他的對方見狀,就永遠對我說著好聽的說話,相處之時做著相反的事,越在乎越顯得冷漠,越無感覺就越去放電。由於沒有表明真實需要,人家未必會給我麵麭,可能只給我最不喜歡的牛扒一大塊,還跟我說是剛剛好七成熟,切開血淋淋,勁有口感,價值連城。不能怪他,因為我沒有勇氣講我的所需;或可怪他,因為他曾為我的不安全感而皺眉。我只好繼續說著謊話,講著快樂的笑話,擁抱時用力擁抱,擁吻時要特別淘醉,做愛時要忘我投入,耹聽時無限細心,做完了一項又一項,卻發覺不是跟著心去行事,是隨著你的說話嗎?我決定不怪你,要怪就怪自己不早早問「你好錫我架嗎?」。

網友跟美人說 "It takes a whole world of luck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ikes u as much as u like him." 我想我仍然是幸福的,至少至今也不只一次擁有 half world of luck。 
Our past......
January 2005
February 2005
March 2005
April 2005
May 2005
June 2005
July 2005
August 2005
September 2005
October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April 2006


Now you tell me......

- 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