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0102793\x26blogName\x3dBeauty+in+the+Beast\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beautyinthebeast.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beautyinthebeast.blogspot.com/\x26vt\x3d1533325655046733383',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Beauty in the Beast
8/07/2005
為何你會對我完全重要
零晨四時許,被那開門聲音弄醒,美人其實睡不著,但怕他知我在悄悄等他有壓力,於是仍然裝作熟睡。以前他總會在我臉頰上輕輕親一下才睡,那是以前,昨晚沒有。

上午九時半,早陣子立下目標要每天早起做瑜珈,於是動起來。做完一身大汗,他還在睡,他不太客氣地問:「有什麼好吃的?」我列出了冰箱內的東東,他不喜歡。於是我到市場買了些新鮮菜蔬,他還未起來。
「你看!這些蔬菜多新鮮啊!」相信那時我比陽光笑得更燦爛。
「是什麼來的……」
「你想幾時吃呢?」
「現在。」
我就飛奔去做菜。天氣很熱,加上煮食的火,猶如置身煉獄。好野!做好了!他卻起來換魚缸的水,我就馬上幫手。菜已變得灰黃冰冷,他不語走到睡房,我只好硬著頭皮問:
「你想吃飯嗎?」
「你自己吃呢!唔使等我!」
好啦!我就自己吃。我叫自己不要哭,也不要問,不要做麻煩的人,要做幸褔有愛的人,要笑。這時,房間裡傳來他快樂的笑聲;不消一會,他坐下來吃,嘴裡說著:
「我跟 J (他的前度愛人,星期三才跟他吃完晚飯) 去海灘晒太陽,然後陪他去買電話。你會到那裡去?」
哈?我昨晚已經不能與你共渡啦,今天我們還要分開?他叫我去海灘晒太陽,我從來不愛陽光,但我想好啦好啦,當是陪陪他吧!於是我說好。不消一會,他又說外邊太熱,叫我還是待在家中好。跟著是一片寧靜,其實整個早上都很靜。

他穿了很好看的運動服,「嘩!你這樣穿很好看呢!」不語。我自己在傻笑,除了笑,我還可以做什麼?他坐在我身邊說:
「為什麼每次我想你跟我去的士高,你就會覺得唔舒服?點解?我昨晚是自己去跳,跳的時候也很想你。」
「我昨天鼻子早就唔妥啦,我沒有騙你啊!。」有鼻敏感的應該知病發時有多突然吧?我早就跟他說了。
「你要一齊來嗎?」
「好呀!你給我五分鐘換衣服吧!」
……突然他說太遲了,要走,決定自己去。
「為什麼你突然改變主意呢?」
「外邊太熱。」
我可以說什麼?
「如果你改變主意,就跟我說吧!」
「我不會改變主意,我會自己去。」
砰!門關了。
突然他又回來,像是忘了帶什麼似的,然後又急急腳離開。
「拜拜!」我還可能微笑。
沒有回應,砰!門又關了。
之後,我在電話上寄了短訊給他: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你決定做什麼,我只想讓你知我好愛你。』
沒有回覆。
 
Our past......
January 2005
February 2005
March 2005
April 2005
May 2005
June 2005
July 2005
August 2005
September 2005
October 2005
November 2005
December 2005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April 2006


Now you tell me......

- host